BeCauSe yOu LovED M3.....

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是时间从梦中醒来了 !!

2008 年毕业之前,我很傻的说我们永远是朋友、什么友谊永固、什么frenz forever等。。。当我跟表姐,表哥讲的时候,他们说我很笨。。。这些事是没有可能发生的,我的这个梦是没有可能实现的。。。当时,我听到后,心里很不爽,很不开心,很难过。。。我很想找人诉苦,但找不到。。。天天去到学校只会说“毕业后,记得天天联络哦”、“别忘记我哦,不然你的死期到”等等的话。。。接着,毕业前的几个月,我们都很开心的在一起玩、笑。。。直到毕业后的几个月,我们还是一样有联络,在msn有时常谈天。我们一看到有蛮多的6M班同学上msn,我们就会很自动地开一个很多人一起谈天的chat box。。。我们都谈得很开心,有时,可以谈到连饭也不吃的。。哈哈。。。
但,五、六月时,我们的距离真的、真的疏远了。。。上msn看到小学朋友也有上时,我们也不会自动去找他们谈天了。。。有时连sms对方也没有。。。我真的开始发现我真的是时间从梦中醒来了。。。但,我不要面对这个事实。。。我不敢面对这个事实。。。我一直都躲避这个事实,这个噩梦!!
过后,我就对自己说:“不用紧,先跟同校的朋友保持好联络先。”我以为我能做到,但,就连跟我的异班同校的好朋友都不能保持好联络。。。我觉得很失败,我很痛苦。。。
我很想念我们的童年时光。。。我很想念你们。。。真的很想。。。但,是时候从梦中醒来了。。。

5 Comments:

  • At October 19, 2009 at 1:00 AM , Blogger Yingyenn.C said...

    每一个人都会变,甚至你和我都在变。我们大家的友情虽然是在变质,但我相信,我们的回忆还是一样美好,甜蜜,开心等等。。
    时间是不可能停下的,我们不应该从梦中醒来,而是继续维持或是保护我们这场美梦。。
    我们永远是好朋友。加油啊,朋友!!

     
  • At October 23, 2009 at 8:31 AM , Blogger ✽心痛痛➷·趴趴熊·➹心只属于泥➷泪不停流✽ said...

    我一直都是你的好朋友吖~
    谁说世上没永久的友情?
    我就要和你证明给他们看~
    我们就是最好的证明~
    虽然我们都在改变~
    可是我对你的友情~
    是一辈子不会改变的事!

     
  • At October 25, 2009 at 2:15 AM , Blogger Sze Teng said...

    Dun be so sad la...although we not sure that our frenship is forever...but we dun think about that...we juz do what we want to do...now i got on9 liao but nobody on9 de?? Haha :D

     
  • At October 25, 2009 at 6:47 PM , Blogger LiMei ♥ said...

    我和你一样啦~我看到毕业特刊活纪念册时都在想同样的问题。什么保持联络?什么Frenz4ever?我真得越来越不幸这些料咯!!现在我终于知道学姐学长去年的感受。我还是有点不能适应现在在的班……
    少了大家的欢笑声,我实在是没办法接受…不过还是希望我们至少不要忘记曾经有过的美好回忆啦!!

     
  • At November 30, 2009 at 6:22 AM , Blogger boey said...

    i also got this feeling n i cannot find a friend so good like primary
    in tsunjin
    but i also got msn n sms with u what is u always no reply me yeh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