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Friday, December 4, 2009

This is life...

初初认识到新朋友。。我会有跟她说不完的话题。。。过了几天罢了。。。不会再自动去找对方谈天了。。。何况我们的年龄差这样远。。。我的个性是那种。。只要你快乐,我就快乐。。我可以不惜一切来帮你寻找快乐。。。甚至扮小丑逗你笑。。。但,看来我还没更深的了解你的个性。。。你是个很难给我了解到的人。。。可能你们是喜欢了解他人的个性,他人的爱好。。但我跟你们不一样。。。如果你给我一个机会来了解你。。我会要了解:什么东戏会领到你开心。。。笑。。。假期了,还以为有时间了解你。。。怎样知道。。有的人忙玩游戏,作工(你们没错,呵呵。。加油),上网。。根本都。。唉。。算了。。不讲了。。。失望。。。晚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