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Monday, November 9, 2009

永永远远支持你。。。



站在十字路口的你。。。不知道该转左,转右。。。不知该向前走,还是退后。。。
即将转校的你。。。不知到做了这个决定的后果会怎样。。。不知道这个选择对不对。。。
现在,在打字的我。。。只想跟你说。。。不管你的选择是什么?会不会后悔。。。不管你的路有多难走。。。我永永远远,时时刻刻,每分每秒都在支持你!!
虽然,不想这天来、不想接受这个事实。。。但,即使你在南方,我在北方。。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我时时刻刻想念着你。。。怀念着和你一起的七天。。。
虽然,只是短短的七天。。但对我来说。。很有意义。。短短的七天里,你成了我亲爱的阿姨,成了我疼爱的姐姐,成了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知心朋友、贴心学姐。。。
希望你在新的中学可以很快适应那边的环境,认识更多的朋友。。。
虽然不想说再见、不想失去你、不想不能听不到你的声音,但我终不可以把你绑着。。不给你自由。。。
亲爱的阿姨/疼爱的姐姐/知心朋友/贴心学姐,永远爱着你。。。永远想念着你。。。
记得,转校后,不准在读书读到哭!!不准在给自己不必要的压力!!

1 Comments:

  • At November 9, 2009 at 2:53 AM , Blogger K E I said...

    enen ~ 谢谢你妹~ 我也很开心可以认识到你 =)
    永远记得有你!love u! 你也要加油啊~ 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找我~ 好好珍惜接下来的日子 ;D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