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Sunday, January 10, 2010

“团结是力量” 是老师们,父母经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如果做到团结是力量,就没有人可以欺负到你。。但。。如果你不是“团结是力量'的一分子而是被欺负的那个。。一点都不好受!!!我有一次管班就是感受过。。。我当时很想哭。。又没有正实在旁边。。。我有一种怕的感觉。。一种根本一点都不好受的感觉。。。真的很想哭。。可能这就是做学长必须受到的苦。。。
每当我想起那时的情景。。人物。。感受。。我都会默默地流泪。。。同时不断问自己是否还有那个勇气继续做下去。。继续做正实。。。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