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Thursday, March 18, 2010

三天两夜和学长团一起~

三天两夜跟学长团一起到马六甲。。。第一天的那个体能训练就快把我的命拿走。。。晚上我们玩一个探险游戏。。玩之前,丽盈讲一个故事给我们。讲到很像鬼故事这样。。但是很好玩。。接着晚上就贪玩,5个人挤在2个single bad..哈哈。。睡的不是很好咯。。第二天有两次的转战游戏。。一个是水。。一个是干的。。水的那个我不能玩咯。。因为女人病。。哎~当天晚上我们每个人都要穿志愿的衣服。。。我竟敢拿了最佳服装?接着有个“检讨会议”这样啦。。每个人把自己的感想讲出来。。。那是的那个情景,可以说很平静。。很浪漫(?!)..、在当天晚上,很多人都哭。。。可以讲让我看到了他们脆弱的一面?呵呵~
第三天来了~我早上竟敢生病(发烧)~beh song lo~不能玩。。。
佩楹很照顾我们咯~那个床,她收拾的咯~真感谢她~
在这三天两夜,我真的学到很多东西。。这些东西都可以用在生活上的~这次的营,每个人的形象都完了。。。哈哈哈~好啦。。我这个病鬼被妈妈赶进去睡觉了。。。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