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Friday, March 12, 2010

wat is wrong vif ME??

考完试咯~应该是开心才对哒。。为什么我回到家没有那种冲动要去开电视看?没有那种冲动要去玩电脑的?我到底干嘛啦。。。
是因为我爱上考试了吗?没有可能
是因为我考试考到厌倦了吗?99%是
还是我在烦恼些我根本不懂我在烦恼的烦恼?我在讲什么?
还是因为你那天的sms??(傻的)
还是我想念恭喜发财?刚刚才去跟它们玩过来

唉哟~我最近真的不懂我自己在干嘛。。。很多时候都很无聊叻。。。想找人谈天(找不到)。。。在这里大概讲讲最近发生什么事啦。。。
-嘉茵去了台湾读书
-绘心终于上线了
-煦敏要去马六甲华族比赛(加油~
-我呢?16-18号,跟学长团去马六甲
-明天跟几位冬瓜去cheong k..(我去看k而已)
-星期一去逛街
我的假期就可能这样而已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