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Monday, February 1, 2010

我今天很不爽!!已经跟妈妈冷战一天半了!已经够不好受!心情坏到爆!
打算专心读好science...你骂我说数学不会做就问同学。。不去用心想想。。。你的意思是每一件不会做的只要用心想就会了吗?是不是?你以为我神同哈???我不喜欢问你啊。。怎样?我喜欢问朋友。。怎样?骂骂骂。。一天到晚只会骂我没礼貌。。没应人。。那你呢?你很好啦?你可不知道我在你背后有多不爽你。。本来算了。。常在心里不喜欢就够了。。。不打算show出来。。可是。。。我忍不到了。。。我在家里完全没有privatcy...你完全没又给我。。。今天发生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在家里没笑。。。第一次在家里这样孤独。。第一次在家里没有说过超过20句话。。第一次吃晚餐,吃了15分钟就进房读书。。。第一次写部落格写到哭。。第一次在家里默默的流了很多次泪,都没人知道。。。第一次跟妈妈冷战一天半。。。第一次觉得住宿舍幸福过住在家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