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Sunday, January 17, 2010

监狱

气死我了。。我先在英语很差吗?又不是没有补习。。。英文不会讲差到哪里去。。你竟敢说要打算给我转校到一个跟监狱根本都没有分别的学校?!?!监狱里没有华人。。我去之后,我会是唯一一个华人。。去那边的人是因为开始一直fail,gred c,gred d和平行很差的学生的人,他们的父母才送他们去。。我去到那边,我的品行会被影响到的!!我现在在坤成又不是度最后一班。。。你做人做到。。。你不可以要求我做到一个十全十美的人因为世界上根本没有这种的人类!!
那个监狱8~5pm上课...过后就回家吃晚餐,冲凉。。然后又回去。。。。这不是监狱是什么???你给我的压力令我透不过气来了!!!你的要求已经把我挂到天哪里了!!!你还要怎样?要我读书读到死吗?还是要我给你的压力压死????我又不是平行差,又不是成绩差。。。每次都是:“为你好,为你好,帮你铺好未来的路,让你没有这样辛苦。”
但,每个人都懂得书识读不完。。只是是学不完的!难道这简单的道理你都不懂吗?独中已经够辛苦了。。。因为你没有读独中才不知道我得辛苦!你不可以要求我做一个人人都只会称赞我的女孩。。我不是天才!更不是蠢材!我不要转去那个监狱。。你想都不要想。。我现在已经适应了坤成的生后。。有一大堆好朋友了。。。我死都不会转。。你就是喜欢看到我辛苦的样子。。。看到我读书读到哭的样子,是不是?!?!?!?

1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