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Friday, January 29, 2010

对不起哦

可能你不知道。。我很少去看你的部落格因为时常忘记你的部落格咯。。。。对不起。。今天去看了。。发现你很不开心叻。。。怎么啦?又说答应我忘记他?怎么没做到?

另外就是,你写给我的那个post..我读了。。。我很感动叻。。。眼泪很不听话的流了下来。。。记得哦。。我们现在还小。。不适合谈恋爱。。读好书来。。别再为了一些不懂得珍惜你的男上而荒废学业。。一天到晚哭。。。不美了咯。。。我们来个约定,好吗?我们读到大学后。。或读完大学。。我们才一起kao zai..呵呵。。。ok?那。。这是我们的约定咯。。。别忘记哦。。。加油哦。。。有什么烦恼,随时欢迎你来找我。。我愿意把时间让出来给你诉苦。。只要可以让你开心,让你笑,让你觉得舒服的。。我都会尽量帮你帮到底。。。。。^^....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