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Tuesday, February 2, 2010

我在家里真的好孤独。。好辛苦。。。除了爸爸,弟弟。。。我谁都没说过话。。。昨天晚上。。i cried myself to sleep.........我不想打了。。。。我真的投降了。。。。我很想住宿舍。。。至少我在宿舍还可以有朋友。。。在家里。。电脑是我唯一的朋友。。没人听我诉苦。。。没人再关心我。。我真的还辛苦。。。今天是第三天了。。。我还可以忍多久?部落格,你又不会讲话。。。还有谁可以给我安慰。。。我今晚还会哭着来睡觉吗?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