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的定义其实是什么,知道吗?不知道就让我告诉你吧!

对于小孩子:“哇。。。有红包拿!!”“哇。。有假期放。。不用上学。。可以尽情的玩!”

对于大人:“天啊。。又要把钱丢进大海了。。”

总结:小孩子开心因为有红包拿。。大人实际上是在交换钱。。。

今天蛮成功的。。成功ROB到超过RM800多。。哈哈。。。好开心的一年。。。^^

是啦。。知道啦。。最近我都把脾气发在宝贝部落格上。。对不起,宝贝。。。从今天起。。我只会写开心的事。。永不再拿部落格来发脾气了。。因为。我发觉我身边原来有那么多人关心我。。我不可以再让他们为我担心。。谢谢朱姐。。谢谢媛姐。。。谢谢很多人。。爱死你们。。么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