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Monday, November 9, 2009

谢谢你。。。


我终于找到我一直在找的知心朋友了。。。。。。她send 了一封短讯给我后。。我一点压力都没有了。。。她的信把我从地狱里救了出来。。把我从烦恼中救了出来。。。看到她的短讯后,很开朗的我。。竟敢默默地对着我的电话、她的短讯流泪!!思敏、代表初一A 比赛的女同学。。。谢谢你们的鼓励。。。你们的体贴。。你们的关心。。。我会把这件事存在我心里最最最最深的一个地方。。。永远记住这天。。。谢谢!!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