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Monday, December 14, 2009

Why is this happening to me?!?!

1)一天到晚只会开口冤枉人。。。你的嘴巴除了冤枉人还有没有其他的用途啊?!?!?若没有的话,就请闭嘴因为只要你一开口。。。我只会听到狗在吠。。。很吵。。。很烦的声音是从你口中出来的啊。。。闭嘴啊!!!!!


2)我跟表哥出街而已。。这样都要跟你交代是吗?我每吃一口饭,是不是都要打电话给你跟你讲一声?我跟朋友讲话是不是又要问过你先?做么鬼你这样烦的。。。我真的很想自杀啊。。。我宁愿下地狱都不要再听到你的声音!!!!!!!
ps:不是我的父母


3)不懂为什么。。我开始觉得你们的声音很吵。。。我不懂为什么。。我最近以来到某地方,看到你们。。我笑不出。。。我真的真的笑不出。。。唯一可以做的事是跟朋友sms,想象着自己不在这个烦恼地带。。。很辛苦啊。。。我多希望我永永远远都不用再去某地方。。。。很讨厌这种感觉。。。
ps:别问我是什么事,主角是谁,某地方是什么来的,什么都不要问


4)对不起,我无法再对你坦白了。。真的很抱歉。。。我再也忍不到了。。。你这几年的骗话,我受够了。。。再也无法忍耐下去。。。对不起。。。
ps:什么都不要问。。


5)XX,每当你讲几句话时。。。你可以经过你的大脑,想看会不会hurt到人没有?或许你不知道。。。你每一句话都是带有讽刺性的!!只会在大众面前侮辱我。。。用用你的大脑啦。。你大脑再不用,生锈啦!!!!!!!还有一个防它生锈的办法的。。除非你没有大脑咯,这样你就不用担心大脑会生锈!!!!!!!!!!!!拜托!!!!故下人家的感受啦!!人家也是人!!!树要皮,人要脸啊!!!!!!!懂不懂这个道理啊?!?!不懂就去问下你的爸妈啦。。。你让我对你有阴影了!!!!!!!不怪的你这样少真心朋友!!!!!!!!!!!


总结:以上看得明白,你聪明。。看不明白,对不起。。。别来问我什么事。。。除非你用特别身份来问我。。。(心中只会跟5人讲,ps:我要的5人)
很抱歉。。。这个post的语气很重。。。我今天真的很烦。。。去逛街。。真的能帮我减少一点点的烦恼。。。谢谢宝贝部落格,让我诉苦。。。现在总算可以带着微笑来睡。。不然我会像僵尸一样恐怖。。。^^哈哈。。。晚安。。甜梦。。

4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