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Thursday, March 18, 2010

感觉~

做么我最近感觉上好像得罪过很多人。。所以上线。。我都是放appear off9。。我都不是很敢跟你们谈天。。。如果我真的有得罪过你。。我会很开心如果你跟我讲。。。让我反省下。。。好吗?

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对友谊。。。好像越来越没有信心了。。。我跟你们好像沟通不料了~!!每个人都在过着自己的生活了。。。转校的转校。。读书的读书。。拍拖的拍拖。。。其实。。你们知道吗?我很辛苦。。真的很辛苦。。因为我一直都在想办法维持我跟每一位朋友的感情。。。朋友们~我很想念你们~!可是。。不管我再为你们留多少的眼泪。。。不管我再怎么说想念你们。。你们应该也不会再理会我。。。我为你们流过的眼泪。。。多的数不完。。。没关系了。。。因为。。。我早已绝望了。。。

为什么我最近好像再也不相信任何人?我sms你们。。。不回我。。算了。。。我打给你们。。不接也算了。。你们上线玩fb。。应该是得空才会上嘛。。我找你们谈天。。一看到我。。就下线。。这是什么意思?在躲避我吗?我到底在哪里做错?你们可以谈谈白白的跟我说吗?每个人都说我是个注重友谊的朋友。。。很值得跟我做朋友。。叫我要保持这个注重友谊的心态。。。但是。。我是一个笨蛋。。我一直以来都是个笨蛋。。我太过注重友谊。。这也就成为我生活上的另一个负担。。。我跟我自己讲过很多次。。注重友谊是好的。。可是不可以太过注重。。。我有试过要放下一些不快乐的友谊。。可是我放不下。。。我刚才去看Msn里和朋友的chat history..我觉得我以前比现在更幸福。。。真的很幸福。。。哭是我唯一能发泄的方法。。。我做的一切都是想朋友开心。。。因为你们开心。。我也会开心。。。要跟每一位朋友维持这段友谊。。。好像只有我在付出。。。

虽然我不懂你有没有看我的部落格。。但是。。。我还是要写。。。我们一开始的约定。。你还记得吗?我一直以来都没有忘过。。我一直都还在遵守着。。你呢?你有做到吗?你是已经忘了这个约定?还是我在你的朋友名单早已消失?我不想知道。。。答案都应该不是我要的。。。

很抱歉我这篇日记又是一片不开心的。。因为我人根本就不开心。。。我不善于收藏我的feelings~我现在是有种很想哭的感觉。。。我身边的朋友都找到自己的知心朋友了。。。为什么我还没找到?是因为我对朋友的要求太高吗?还是我不适合有一个知心朋友?这个答案我找了很久。。我找不到。。。你们一些人可能会觉得我最近。。。。

不想再讲下去。。。越讲。。。只会令我的心越痛。。。

3 Comments:

  • At March 19, 2010 at 3:02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不要酱sad喇~
    cheer up!
    不知道为什么我最近总觉得很多朋友都不开心酱~
    haiz...
    老人家也是你的半个朋友嘛~
    我不会不理你的~
    不要伤心喇~
    也许这不一定是你的错嘛~
    朋友有时会出现许多代沟~
    这也是难免的~
    开学你跟她们沟通一下。。。
    可能会没事呢?
    不要这么自责~

     
  • At March 19, 2010 at 5:27 AM , Blogger RaChAeL said...

    沟通?!?!无法沟通了咯~你不只是我半个朋友。。你已经是我整个朋友了~我知道老人家不会不理我~cheer up 不料~

     
  • At March 19, 2010 at 8:16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冷静喇~
    你没有尝试怎么知道不能够呢?
    可能可以沟通呢?
    说不定的嘛~
    我们也蛮好蛮好谈嘛~
    哈哈~
    也许这就是所谓的。。。
    缘分~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