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HO HO HO ...Merry Christmas!!!!!!!

hohoho...merry christmas guys !!!!!!hope u guys have a happy day !!!!!!



ok now...it's time for me to 发泄...........
你妈生你出来不是给你机会去给人家带来糟蹋!!!!!用你头脑啦。。。。聪明一点啦。。。做么你的脸皮这样厚的!!!!!!人又不是很美。。你自己也有跟着来disneyland啊。。。我买的东西当然是我喜欢的啦,不然我也不会买!!现在你要我卖给你!!!!!!虽然很不甘愿,但我都已经很给面子说:“我看有哪一个我不是很喜欢的。。我给你啦。。。”
大家。。你知道他说什么吗??
她说:“我不要!!我要自己选。。”
吃大便拉。。。给你自己选??!?!我本来就不打算卖给你。。我打算送给你当圣诞节礼物。。。你太过过分啦!!!!!!!!!!死都要在香港的最后几天弄我不开心!!!!!!废柴!!!!!!!!你以为我k哥真的喜欢你啊???丑又丑过别人。。脸皮又厚到鬼这样。。你这些人啊。。。绝种了啦!!!!!!!机票我表哥出,买东西的钱又是他出(他也有给你一些钱自己买东西,到最后你一点也没用到。。会到来马来西亚他给你的钱你就通通自己收下)。。。他买给你的手链不见了。。又要他买多一个给你(又不是他的错,你凭什么身份叫他买多一个给你?!?就凭女朋友的身份吗?!?!屁股啦。。很明显你在利用他)。。你又不是说没作工!!!!!!!很讨厌你!!!!!若不是四姨和妈妈叫我给你自己选。。你吃大便啦!!!!!当然我也看在k哥的份上!!!!我k哥成了你用之不尽,取之不协的钱包!!!!!!!我很讨厌这种女人的咯!!!!!人家做女人,你做女人。。做么你做到这样的!!!!!!!幸好明年k哥出国读书。。。不用每个节日,每个旅行都跟你一起!!!!!!!!!等下圣诞节晚餐好要跟你一起吃。。很不开心啊!!!!!!!!!!!!!!!\

读者不要跟任何人讲!!!!!!!!!!尤其是你知道我在讲谁!!!!!!!!!!听到没?!?!?!?谢谢合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