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Saturday, March 20, 2010

ok~

ok...这篇日记我在跟老人家比速度的。。。所以。。呵呵。。。跟你们大概讲下我的特别朋友一下。。。
第一个在我生病的时候赶我进去睡觉的是蔡佳洁
第一个在我考试的时候赶我进去读书的是邱莉
第一个对我那么仁慈的老人家是张海恩
第一个完完全全记得我跟她的约定的是绘心
第一个完完全全认识我的是郑佩妮
第一个完完全全给我耍了好几次的是 XXX(抱歉,不能讲)
第一个差不多什么都跟我有兴趣的事黄浩颖
第一个教会我做人要快乐的是 美女保姆

想不到了。。。我输了给老人家~!!!不公平~~我比她早type的咯~!

3 Comments:

  • At March 20, 2010 at 2:17 AM ,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MALU了。。。
    有我名字在哪里。。。~

     
  • At March 20, 2010 at 7:47 AM , Blogger Joe Hiew said...

    是第一个还是第一次
    往往都是令人难忘的
    人的一生可以有很多个第一个
    可是在一起走的时候
    有些人可能因为某些因素而离你而去

    很俗的说句,人生就像一辆巴士
    在行走的旅程里...
    有着人在半路中上
    也有人选择半路中下
    在不一样的旅程里
    你会遇上不一样的朋友
    谁又会是你真正最后一个陪你到终点的??

    朋友来的来,要走的走
    很多东西是不能勉强的
    你唯一能做的就是...
    好好珍惜那些曾扮演你人生旅程里的搭客
    好好珍惜他们陪你一起的时刻
    当他们选择要下车了..
    你也要笑着对他们招招手
    要好好地祝福他们..

    因为你不知道或许这站他们下车了..
    他们会在远处的那一站上等你..
    很玄的说句,这就是缘分

    如果你伤心不舍的..
    巴士的门就好像锁到紧紧的..
    下一站他们/其他人要再上来就不能了
    所以你要开开心心!!
    知道吗? little chilli~~

    说是容易,做是难
    希望你做得到~
    你还有一班那么疼你的家人在后面支持你!!

     
  • At March 21, 2010 at 12:08 AM , Blogger RaChAeL said...

    老人家~不用害羞的啦。。。唉哟~老人家的脸皮不是应该很厚的么?

    高人~ 哇。。好好好好好好长的comments~很感动下。。。明白。。会尽力而为~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