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Thursday, April 1, 2010

wa~long time no update this blog jor~haha~today so paiseh la~April fool day~let 6 ppl make fun of me lo~但是,单纯是好事。。哈哈~今天给人家玩。。。很爽一下~一下而已~第二下,一点都不爽了~哈哈~今天某某某老师还叫我“鱼粒”"鱼粒""鱼粒""yu lap"~apa la~

那两个宝宝~今天又去玩水。。不想跟他们冲凉了~懒啊~哈哈~十三年来,第一次April Fool Day 给这样多人玩~明年我应该不会再调入他们的陷阱了吧?哈哈~不懂~

就刚刚而已~!!本来给我耍料的表哥,又耍回我。。。我很笨咯~然后,连kakak都耍到我~我真的笨到没得再笨~哎~

好了~就这样~拜拜~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