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Sunday, April 4, 2010

初吻~

在我不懂事的时候,
我的初吻给我的父母拿走了~
在我懂事的时候,
我的初吻,
不幸的~
给我的宝贝
在趁
我睡觉的时候,
爬上我的床,
把我的初吻给拿走~
长大后,
我的初吻将会给谁拿走叻?
不知道~
×这篇东西是写爽的×
xD

清明节叻,
翻译成英文是什么?
Happy GraveYard Day~
哈哈~
功课,我都尽量在今天做完
因为
我明天要跟表哥去逛街
哈哈~开心

至死人,
你很烦
讨厌你
喜欢你
恨死你
想杀你
想抱你
没人性
欺负我
伤害我
抛弃我
讨厌你
没人性
~!!!
--(Totally Random)--

公公婆婆~!
我拿考卷来给你们签名啊~
记得带笔哦~
没带笔,
你就得用血
来跟我签咯~





tata~<3 u always~muax~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