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Monday, April 5, 2010

无题~

今天
约表哥跟我一起住去走街
不小心遇到两个小瓜
超像在搞暧昧关系
还要是同班同学~
不用紧~
相信你们不是
哈哈~
然后
要回的时候
看到
两位学姐
真的在拍拖
看到~
无言啊~

好了~这封
我的字
要弄的很大下
因为某某原因
ok,解释完~
xD

我期待的日子
一天比一天靠近
很开心~!!!

但是,
我不期待的那一天
却就是明天~
讨厌~
很多人都跟我说顺其自然~
要我做到才可以哒~!!
说就容易~
要做一点都不容易~

好了~
要读书了~
tata~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