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yOu LovED M3.....

Tuesday, April 6, 2010

Argh~!

今天
本来是很开心的一天~
但是因为
某某和某某~!!
你们凭什么叫我做事?
凭你比我大?!
鬼才要你~
今天没打到球
我都算了~
你们打完了
要我收网?!
拾球?!
我今天真的给你这两个家伙
弄到我头冒烟~!!
所以
我采你都傻~
凭什么~!?!
好了~
讲回昨天没讲到的东西~
昨天呢~
我的小宝宝~
玩到刺激过头
掉进鱼池里面
哈哈~
要不是
我的工人听到小宝宝在叫救命
你糟搞了啦~
哈哈~

今天还没报告谁有上任做正式
这样就是说
很肯定是星期四说咯~
哎~无言了啦~
顺其自然咯~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